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度尼西亚1997年以来发生的8起最恶劣空难资料

  中新网1月2日电 印度尼西亚亚当航空公司(AdamAir)一架载有96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400型客机,1日由爪哇岛泗水市飞往苏拉威西岛万鸦老市途中与飞行管制人员失去联系。路透社对印尼自从1997年以来发生的8起最恶劣空难资料进行了整理。

  1997年9月26日--印尼嘉鲁达航空公司(Garuda,亦称鹰航)一架“空中客车”A-300B4型客机在苏门答腊岛北部棉兰市附近山区坠毁,机上222名乘客与12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也是印尼航空史上最为严重的一起空难。

  1997年12月19日--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SilkAir)一架波音-737-300型客机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巨港市附近坠毁,机上104人全部遇难。

  2004年10月12日--印尼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苏门答腊岛亚齐省坠毁,机上8名士兵全部遇难。恶劣的天气可能是造成此次空难的主要原因。

  2004年11月30日--印尼雄狮航空公司(LionAir)一架载有146名乘客与7名机组成员的麦道MD-82型客机,冲出中爪哇省梭罗市因下雨而变得湿滑的飞机跑道,造成3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2004年12月23日--印尼一架军用直升机在中爪哇省坠毁,机上14名空军人员全部遇难。调查称恶劣的天气是此次空难的主要原因。

  2005年4月2日--澳大利亚一架军用“海王”直升机在印尼地震灾区尼亚斯岛(Nias)执行救援任务时坠毁,造成9人死亡。这也是自越战结束以后,澳大利亚所遭受的最为惨重的单起军事人员任务损失。

  2005年9月5日--印尼曼达拉航空公司(MandalaAirlines)一架波音-737-200型客机在印尼第三大城市--棉兰市的一个居民区坠毁,共造成机上102人丧生,同时还有47名当地居民不幸遇难。

  2007年1月1日--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由泗水市飞往万鸦老市途中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同时与地面控制人员联系中断。机上载有96名乘客以及6名机组人员。南苏拉威西岛军用机场负责人表示这架客机可能已经坠毁。(钟岩)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印尼 | 客机 | 坠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