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民元旦出游很划算 岛城各景点均执行淡季票价

  景点执行“淡价”

  想出游快行动吧

  元旦放假3天,不少市民打算趁放假外出兜兜风,记者昨天从岛城各大旅游景点了解到,元旦出游还是很划算的,因为各景点目前都执行的是淡季票价。

  元旦期间,小青岛和小鱼山实行淡季票价,门票价格为10元。

鲁迅公园和百花苑门票价格分别为5元。崂山风景区元旦期间的门票价格也实行淡季票价,南线票价30元,北线票价20元。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元旦期间推出了套票,两名成人花139元就可以畅游极地海洋世界,如果两名成年人带一名1.4米以下的儿童入馆,同样也可以享受139元套票的优惠。这一活动将持续到1月31日。海底世界元旦期间也推出优惠活动,市民花90元购票,还可免费参观海兽馆。

  此外,青岛野生动物园从1月1日起,将门票价格由60元调整为45元,这一活动将持续到3月10日。元旦期间,野生动物园动物表演的场次将由每天两场增加到每天三场。青啤博物馆的门票价格为50元。(记者宋振涛)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票价 | 淡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