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大客撞大货一头翻下沟

  报料内容:宁合公路浦口段刚才发生车祸,一辆长途大客车翻到路沟里去了,有不少人受伤。

  记者核实:事发地点位于宁合公路珍珠泉附近,现场有一辆大货车停在路面上,后车厢严重变形,一辆大客车侧翻在3米多深的路沟里,车头抵着几棵小树,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车厢里到处是血迹。

大多数伤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沟底下还有3名重伤者,几名警务人员正将他们往路上抬,其中一名女子大叫“慢点,我的腿断了!”

  据目击者介绍,中午11时20分左右,这辆大客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那辆挂南京牌照的大货车由东向西行驶,货车原来是跟在另一辆车后面的,后来突然超车,车子就驶到反向的快车道了,正好与大客车迎面。双方司机赶紧打方向盘避让,但还是没能避开,大客车一头撞到大货车,一扇车门当场脱落,随后失去重心,翻进路沟里。大货车遭到重创,蹿出十多米远才刹住。此时,路沟下的大客车里叫声不断,还夹杂着玻璃的破碎声。

  30多岁的客车驾驶员朱先生说,这辆车是从合肥开往南京的,当时车里有13名回家过节的乘客,加上他和1名售票员,总共15人。那辆大货车突然变道,令他措手不及,客车翻进沟里时,他从车门甩出来,只是手部擦伤。但车子面目全非,其他人员都困在车厢里,有10人受伤,其中有3人伤得不轻。

  事故发生后,交警九大队迅速赶到现场,他们抢救伤员、疏导交通并调查事故情况,所有伤员和乘客都得到妥善安置。随后,交警又调来一辆大吊车,将客车从沟里弄上来。两辆事故车均被拖离现场。中午12时30分左右,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客车 | 大货车 | 沟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