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伤病麦蒂神勇火箭迎来三连胜

  据新华社电没有姚明,独力支撑的麦蒂依然星光闪耀,他全场拿下38分,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令火箭队在当地时间12月31日以111比109险胜灰熊队,迎来三连胜。

  霍华德也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22分。

反观灰熊队,米勒投进7个三分球,平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纪录,而且得到32分。灰熊队已经输掉过去14场比赛中的12场。取代弗拉泰洛临时执掌该队的教练巴龙并未给球队带来多少改观。

  尽管是客场作战,有了纳什和斯塔德迈尔这两员大将,太阳队想不赢球都难。

  两人均有“两双”表现。纳什贡献35分和12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得31分并抢13个篮板球,帮助球队以108比101击败活塞队。

  对方组织后卫比卢普斯缺阵,纳什才得以如鱼得水,令对手遭遇三连败。比卢普斯在12月29日对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小腿拉伤,将缺席两周比赛。

  活塞队在第四节曾追平了比分,但纳什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连续跳投命中,又将双方的比分拉开。

  汉密尔顿为活塞队拿下31分,代替比卢普斯上场的默里表现抢眼,有18分和7次助攻入账,均为个人本赛季最高。

  尽管上周的流感让马刺队痛苦不堪,但主场以95比81战胜老鹰队无疑是一剂良药。

  法国后卫帕克的27分和“石佛”邓肯的17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这也是帕克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而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更是4场得分超过20分。

  老鹰队已经连输7场,在过去12场比赛更是输掉11场。追溯到1997年2月15日,老鹰队已经是连续9次输给马刺队。

  在其他4场比赛中,快船队90比80战胜尼克斯队;掘金队85比89负于小牛队;湖人队104比94击败76人队;超音速队101比95小胜凯尔特人队。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得分 | 比赛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