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可凡《左右》中演大夫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王小帅新片《左右》将于1月7日在北京恒基中心举行盛大的关机仪式。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在片中饰演一名大夫,昨天他抵京拍摄戏份。

  《左右》讲述一个白血病患儿家庭的故事,王小帅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加盟,包括高圆圆、田原、刘威葳、张嘉译、余男等。

谈到曹可凡的加盟,王小帅称期待已久,“他的戏份在前半部,早就该拍了,无奈这位名嘴在上海主持《舞林大会》,只能等到‘舞林盟主’诞生后,他才能来京拍摄。”

  曹可凡在片中扮演一名大夫,凑巧的是他曾读过9年的医学专业。对于自己首次触电,他说:“我一直在做一档节目叫《可凡倾听》,小帅叫我出演电影,我说可以,但有条件,就是我不拿酬金,只要求专访田原或者高圆圆,结果他同意了。”据介绍,吸引曹可凡加盟的另一个原因是该片的慈善意义。每年元旦,曹可凡都要在上海主持“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多年来他都带头捐款。此次《左右》中救助白血病小孩,极能体现他的善心,因此他欣然接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高圆圆 | 曹可凡 | 左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