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这个贺岁档有点乱(酷评)

  《父子》和《云水谣》的上映开启了2007年贺岁片之门。如果说去年几部旗鼓相当的大制作互相角力将这个档期弄得热热闹闹,今年则是《黄金甲》这个巨无霸孤独地独占着这个档期,甜蜜得孤独。

  当然,还有《伤城》,《伤城》是惟一看上去可以和《黄金甲》交一交手的电影,但仔细一分析,两部电影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勇气固然可嘉,但票房不是靠勇气赚到的。

  这一干小片中有一部比较特别,它就是贾樟柯的《三峡好人》,这部让第六代导演得了最高荣誉的电影并没能引起国内院线方的好感。此外,明年的贺岁档还很诡异地出现了两部惊悚片和一部背尸片,这种听上去有点不吉利的题材居然要在春节期间上映,这可能也算是中国贺岁档的特色了。

  也不是没有喜剧题材的电影,阿甘就以胡戈为师,制作了恶搞众多电影的电影,但真有人会花钱去看胡戈型的恶搞吗?

  这个贺岁档还真有点乱糟糟,有小众的文艺片,有不那么喜庆的惊悚片和背尸片,还有源自网上的恶搞短片和综艺节目,不是说文艺要百花齐放吗?可这花怒放得是多么让人心乱啊。

  山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戈 | 贺岁 | 恶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