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亳州孕妇南京遭围殴事件追踪:三名目击者愿作证

  记者昨日获悉,亳州孕妇南京遭围殴事件又有最新进展,三名目击事件经过的装卸工已经联系王宏夫妇,并表示愿意出庭作证。

  据了解,三名目击者当日均在玉桥市场附近搬运货物,而他们亲眼看见两名男保安把孕妇邓小素拉倒在地,并拉向市场的地下车库,期间还有两名女保安把邓小素往车库里推。

“那个被拉的女人一直在挣扎,喊声非常大!”其中一名来自宿迁的目击者表示,他们三人当时就赶过去,但是到了车库门口,保安不让进。“里面发生了什么,我们就不清楚了,但是,可以证实保安肯定动手了!如果需要我们上法庭作证,我们会去的。”

  在南京帮助王宏夫妇维权的亳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的杨雪峰律师告诉记者,就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可能帮助王宏夫妇提起民事诉讼。“法医鉴定结果出来的时间被推迟,即使鉴定结果表示可以追究保安的刑事责任,也可能因为找不到当事保安,无法给夫妇俩讨回公道。而就现在掌握的证据看,上法庭胜诉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简雅洁)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孕妇 | 南京 | 保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