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倪睿思默认与罗中旭相恋

  被传与罗中旭有绯闻并曾为对方生下小孩的倪睿思,昨日终于“松口”默认绯闻。倪睿思表示自己的确与罗中旭交往过,但两人并未结婚,“至于过几年会怎样我现在也很难说”。

  昨日下午,倪睿思携新专辑《想爱》在沪上宣传,对于坊间盛传她与罗中旭的感情问题,倪睿思表示当初看到有人爆料他们已经结婚并宴请圈内朋友的消息时,自己也非常震惊,“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没有这样的事。

”在倪睿思眼中,罗中旭是一位很体贴的朋友,“我们认识有六七年,很多事都不用讲那么明,能够有他一直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庆幸。”

  “其实对于艺人来说,十段公开的恋情中,有九段最终可能都是告吹的,这方面的事情我看得太多了。”倪睿思表示,为了保护自己和罗中旭,前不久刚拒绝了沪上一档家庭类节目的录制邀约,“作为艺人,感情一旦公开,就会让更多人用一种看热闹的心态来看待我们,所以我觉得还是应该保持一定隐私,这样对双方都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睿思 | 罗中旭 | 表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