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央视“奥运城市行”牵手天涯婚庆节

  本报三亚1月2日电(记者苏隐墨)今天上午,第11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在天涯海角风景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88对新婚和纪念婚夫妇双双步入婚典殿堂,永结同心,白头偕老。“中西”结合的意大利的ZattiClauDia和房丽芳,1992年巴塞罗纳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和丈夫舍苍海,2006年多哈亚运会健美冠军钱吉成和夫人周红也作为特别嘉宾情侣参加了此次婚庆节。

  本届婚庆节从1月2日持续至6日,与央视体育频道联手,共同录制两期《奥运城市行———走进三亚》专题节目。期间,在参加“天涯婚典”后,情侣们还参加“爱情马拉松”、“幸福代代传”、“女孩的心事你别猜”、“爱情甜蜜蜜”趣味竞赛活动。经过四轮的角逐,将选出四对情侣,1月4日继续在亚龙湾红树林酒店参加“鹊桥相会”、“为爱向前冲”、“爱比海深”三个项目竞赛。最终获胜的新婚夫妇,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奥运民间大使的总决赛,胜出者将有机会作为中国的奥运使者走访世界21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婚庆 | 奥运 | 三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