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叶蓓演唱会追忆似水青春 与歌迷喜迎新年(组图)

叶蓓倾情演唱

手捧花束迎接新年

胜利!

  北京,2006年12月31日的星光现场舞台上 ,上演了一场身势浩大的演唱会——2006M.MUSIC叶蓓新年演唱会。作为出道以来首场正式的个人演唱会,叶蓓深情投入,与歌迷一起用这场演唱会追忆了那白衣飘飘年代的似水青春。很多歌迷都是听着叶蓓的歌声度过灿烂的大学时光。听到久违的歌声时,整个演唱会几乎从头到尾都在合唱着,唱得泪流满面。

  演唱会开始前一个小时,歌迷就已经在星光现场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希望早点进去抢占有利地形。


  入场后,每位歌迷都给发放了一个气球。整个演唱会布置得温馨浪漫而又充满了新年的气氛。

  演唱会以追忆叶蓓10年来的音乐历程为主线,从纯真校园时代的青涩到充满小资、充满风情,不断成熟的过程。她的三张专辑代表着人生的三次成长历程:纯真年代、浪漫情怀、诗意人生。演唱会也以这三张专辑为界分成三个篇章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演绎。

  本次演唱会的乐队也令人十分满意:集结来自国内、菲律宾、美国著名乐手现场激情合作,以国际水平为标准,与叶蓓配合得天衣无缝。

  台上人和台下人深情互动,大家都忘了时间,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也许,就像青春一样,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几次返场之后,终于因为场地时间等客观原因结束了。众歌迷把手中分发的气球扎破,整个演唱会现场响声一片,如同新年的鞭炮声,与演唱会的新年氛围融为一体,纪念青春的惆怅感被喜庆的新年气氛所替代,再掀现场的高潮。

  演唱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一位缓缓出场的歌迷,她一个甜甜的笑容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谈到本次演唱会的感受时,她告诉记者,“演唱会上听到最喜欢的《白衣飘飘的年代》时哭了,在大家放飞新年的气球时又笑了,这也许正是从年轻走向成熟的路吧,一路有苦有乐,有惆怅也有惊喜。对于这场演唱会,不仅仅是喜欢,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演唱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演唱会 | 新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