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促扁协调“总统”候选人?谢长廷:党内机制解决

  华夏经纬网1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昨天表示,陈水扁所剩任期不多,应该在“总统”岗位上做好“总统”职务,人民对他还是有所期待;对于2008年民进党的“总统”候选人如何产生?谢长廷表示,民进党党内有一定的机制,应透过党内机制解决。

  据报道,针对党内有声音希望陈水扁出面协调吕秀莲、游锡堃、苏贞昌、谢长廷四人,提前产生2008年“总统候选人”,但陈水扁自嘲是“票房毒药”,谢长廷表示,听起来是陈水扁自我调侃,他的幽默感有增加。

  媒体追问,谢长廷如何看待陈水扁是否有能力担任党内协调人,谢长廷表示,陈水扁当然有一定影响力,但是,陈水扁的任期不多,在“总统”的岗位上做好“总统”职务是人民所支持与期待的。

  对于党内“总统”候选人问题,谢长廷表示,民进党有一定的机制,是所有政党中最制度化,应该用此机制解决。针对台湾未来进步的政策与方向,谢长廷表示,如果决定要参选2008年“总统”大选,他会提出看法与主张,现在他只是一介平民,尽一般公民的责任,不宜讲太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谢长廷 | 总统 | 党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