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深圳释放120名涉吸毒港人(图)

  因在内地无吸毒记录网开一面

  新快报讯(耀文) 涉嫌于上月17日在深圳罗湖老地方酒店凯悦夜总会吸毒被拘留的120名港人,在被拘留半月后,1月1日上午在位于罗湖区草埔的拘留所集体获释。据了解,深圳警方是因为该批港人此前均无在内地的吸毒记录而网开一面的。


  两百亲属赴深迎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月1日早上,被扣留港人的亲属200多人还特地从香港赶到看守所外迎接。

  至上午11时许,看守所紧闭的大门甫打开,首批经过严格登记的30名香港妙龄女子获释。这些获释者急切地从人群中寻找来接自己的亲友;亲友们也焦急地在寻找她们。不少人获释后与亲人抱头痛哭。不过,也有获释的女子独自乘车悄然离开。

  首批女子获释半小时后,再有一批10名男性港人获得释放,其后每半小时即有一批港人获释,直到下午2时许,此次因涉毒问题被拘的120名港人全部获释。

  若再吸毒禁入境3年

  据悉,上月17日的行动共拘留了200多人,但由于有近百人未满18岁,被拘留24小时后即获释,剩下的120名港人中,有30名女子及90名男子。据获悉港人称,被拘当天值勤民警曾向他们表示,如果是初犯会被拘留15日,再犯则会被关半年,同时还要没收回乡证,拒绝入境3年。待监满之日由深圳警方派警员向香港警方进行移交。
被释放的女子在拘留所外与家人抱头痛哭。香港《文汇报》供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港人 | 吸毒 | 获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