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联高规格迎锋线小将回归 董方卓与神童争机会

  在曼联队官方网站上,主帅弗格森爵士已经宣布了董方卓将在下半赛季继续留队,为球队出战的消息,这意味着正常情况下,董方卓将继续留在球队而不会被租借。

  不过在董方卓留队的同时,曼联队以更高的报道规格欢迎了罗西的归来,在俱乐部首页上,出现了曼联队将给罗西机会的消息,主帅弗格森表示,“罗西有非凡的天分,这就是当初为什么我们让罗西去纽卡斯尔锻炼的机会”。

  罗西上半赛季被租借到了纽卡,但是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罗西很少能得到出场机会。主帅罗德尔似乎不很信任他,相比之下,孙继海昔日的老队友西比尔斯基凭借优秀的头球能力占据了首发位置,罗西在一种无奈之下只能回到曼联队的卡林顿基地。

  随着罗西的到来,现在曼联队的前锋达到了七个人,鲁尼和萨哈是绝对的主力,而索尔斯克亚,拉尔森,罗西,阿兰-史密斯和董方卓将为替补席上的位置而争夺,虽然萨哈受伤两周,但是曼联队锋线的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随着切尔西被阿斯顿维拉逼和,曼联队现在依然领先着蓝军六分,那么在本周的足总杯赛场上,主帅弗格森已经宣布了进行了轮换,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将首发,罗西有可能担任替补。

  董方卓目前能否先打足总杯找找感觉,这点目前并不好预测,毕竟看起来曼联队还是不会用全替补阵容来对待英格兰足坛的另外一个荣誉锦标。从球队的现状来看,罗西的归来肯定是对董方卓有直接的影响,毕竟多了一个可能会抢走出场时间的对手,而董方卓在曼联队基地内,也将面临着极其残酷的竞争压力。

  从个人特点来看,罗西技术好脚下速度非常快,射门准头好。董方卓力量足,爆发力优异,头球威力更大,两人各自有自己的特点,现在就看谁能更先适应曼联队的战术打法,以及弗格森主帅的战术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拉尔森 | 萨哈 | 罗西 | 曼联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