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游人几乎都带着数码相机 广场摄影师打算改行(图)

  金黔在线讯随着电脑、MP3、数码摄影机、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在贵阳市民家中普及,一些景点职业照相人的生意受到很大冲击。昨日,在人民广场,一位靠数码快照维持生计的女士告诉记者,两天来她仅仅接到了一单生意,只赚了10元钱,生意比天气还要“冷”。

  昨日,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很多到此游玩的市民都随身带着数码相机,看到漂亮的景色就照上一张。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个普通职员,一个月收入2000多元,老婆和女儿平常都爱照相,所以他自己买了一台320万像素的数码照相机,而且相片还可以不洗,回家存在电脑里就可以了。


  人民广场一名靠数码快照维持生计的女士称,数码相机的普及直接影响她们这些在景点职业照相人的生意。元旦这两天,她以为生意会比较好,谁知道两天只接了一单生意,仅仅赚了10元钱,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只有转行干别的。

  据统计,去年前三季度,贵阳居民家庭平均每百户拥有家用汽车2.33辆,比上年同期增加2.00辆。同时,如电脑、组合音响、空调器、移动电话、数码相机等家庭用品拥有量也大幅增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码相机 | 数码 | 生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