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智利科学家开发新型低脂炸薯片

  新华网圣地亚哥1月2日电(记者许云鹏 赵凯)据智利《信使报》2日报道,智利天主教大学和圣地亚哥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联合开发一种新型炸薯片,可使这种油炸食品的脂肪含量从35%降至15%。

  智利天主教大学工学院化工系主任佩德罗·布琼介绍说,研究人员目前正尝试利用各种方法减少马铃薯片的表皮细孔,从而减少对油脂的吸收,包括在煎炸之前晾晒薯片,或从热油中捞出后迅速风干等等。

  布琼说,研究人员最感兴趣的还是探讨在真空环境中煎炸薯片的可能性,因为这样可以将油温从普通环境中的180摄氏度降至100摄氏度到120摄氏度。这样做不仅能有效减少油脂吸收,而且可以避免马铃薯的营养成分过多流失。

  报道说,智利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加紧进行相关试验,预计不久将率先在本国企业中推广新的炸薯片方法。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琼 | 智利 | 薯片 | 研究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