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湖南小伙为救白血病女友 网上借钱筹集手术费用

  为凑齐身患白血病女友作干细胞移植手术的费用

  男子网上借钱救女友

  本报株洲讯 (记者 李春璞) 他倾其所有,只为拯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友。昨日,24岁的熊耀然通过株洲在线网发出呼吁,请求好心人帮自己凑齐女友作干细胞移植手术的5万元费用。

  熊耀然是广西贵港人,1997年,他来到株洲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在这里,他遇到了来自醴陵的刘玲。两个年轻人在美丽的校园演绎了一段朴实的爱情。2001年毕业后,刘玲应聘到株洲一家银行工作。2003年,熊耀然被株洲一家在国内很有知名度的民营企业录用。两人盘算着2006年结婚,过上幸福生活。

  但天有不测风云,从2005年上半年开始,刘玲感觉身体不适,经常发烧不退。开始刘玲还不以为然,以为挺一挺就能够过去,熊耀然就劝她到医院检查一下。谁知,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刘玲患上了白血病。从此,刘玲开始了与病魔的抗争。刘玲的父亲是下岗工人,母亲在家务农,家里还有两个妹妹。为给刘玲治病,父母用光了家里积蓄。参加工作不久的熊耀然也尽其所能,将省下的工资全部付了刘玲的医疗费。到目前为止,刘玲治病已用去12万元。

  就在刘玲患病的同时,因为业绩突出,熊耀然被派到公司设在江西的一家分公司担任财务经理。工作繁忙,他只能两个月回株洲一次,平时就靠每天一个电话来关心刘玲的病情。虽然身患重病,但刘玲的心情却非常乐观,也很开朗,对未来充满希望。

  熊耀然介绍,不幸中的万幸是,刘玲有一个双胞胎妹妹,上个月医院检测确定她们之间可以作干细胞移植手术,医生介绍,手术的成功率有95%,这就意味着刘玲有可能恢复正常。但手术费要20万元左右,医保可以报10万元,自己要出10万元。目前刘玲家已经拿不出钱。眼见着恋人还有生的希望,熊耀然决定由自己来承担其治病的医疗费。经过一番努力,现在已经筹措到5万元,但余下的5万元却没有着落。

  眼见着手术的日期越来越近,无奈之下,熊耀然只好上网求助。他说,如果可以换回刘玲的健康,自己宁愿少活10年、20年。他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借给他5万元,他一定在一年内归还。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血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