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车相撞 一人烧死车内

  本报营口消息(特派营口记者刘家伟)“咣、咣”,随着几声巨响,三辆车先后撞到了一起,并瞬间燃起了大火。

  “哎,太不幸了,车里的人是活活被烧死的。”一名目击者伤感地说。

  2007年1月2日晚9点10分许,营口市305国道上发生一起车祸,3辆中型货车相撞后燃起大火。

事故中一人被烧死在车内,至少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

  2007年1月2日晚,记者接到线索称,晚9时10分许,在营口市三友制药厂附近的305国道上,发生一起3车连环相撞事故。

  晚9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事故现场距离营口市三友制药厂较近,位于营口市外环城乡结合部的305国道(营口市区称庄林路)上。

  在现场,记者看到3辆相撞的车辆均为中型货车,从车的牌照看出三辆车分别是辽河油田、庄河、营口地区的车辆。

  营口牌照货车与辽河油田货车正面相撞。满载一车蘑菇的庄河牌照货车又与辽河油田货车追尾。

  3辆货车的驾驶室全部变形破损。现场500平方米范围内,到处是从3辆车上散落的玻璃渣,地上有几摊血迹清晰可见。

  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3辆车相撞后,营口牌照的货车起火燃烧,有一人被烧死在驾驶室内,尸体还没拉走。

  记者看到,营口牌照货车不仅整个车体被烧焦,驾驶室内也烧得不成样子。

  在后排座上,有一具尸体,其惨状不忍目睹。从现场分析,此人当时试图冲出车内,但无奈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双腿,无法逃脱而遇难。

  现场一目击者称,他当时正路过此地,几乎是瞬间,3辆车撞到一起,一辆车当时就起火燃烧,他吓得立刻趴在地上。“当时至少有5个满脸是血的人,带伤从车内跑了出来。”该目击者说。随后他用手机报了警,很快消防车赶到现场。

  当晚10点10分许,营口市殡仪馆车辆到达现场,将尸体运走。

  目前,营口市交警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相撞 | 营口 | 货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