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周蜜开始在香港训练

  本报讯 (记者 杨敏)前中国羽毛球女队单打主力周蜜已于今年元旦开始在中国香港队展开训练,不过,她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仍然是一个问号。中国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表示,周蜜的参赛资格最早要在下周与中国香港体育总会进行讨论,不会在短期内落实。

  周蜜曾代表中国队夺得尤伯杯,也是釜山亚运羽毛球比赛的女单冠军。她在十运会后因伤退役,曾于去年两度赴吉隆坡充当马来西亚队陪练而引起轩然大波。虽然荷兰队和马来西亚队先后向周蜜发出加盟邀请,但由于不愿意改变国籍,周蜜选择了中国香港队,她是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得益者。周蜜表示,她今年的愿望是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国际比赛,而2008年的最大愿望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对于周蜜的到来,香港队的队员普遍表示欢迎,因为她能够起到提升整体水平的作用。不过,陈智才总教练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周蜜的实力和状态,也不知道她能否在短期内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周蜜的参赛资格需要香港体育总会通过会议决定,即使获得参赛资格,周蜜还需获得足够的积分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据悉,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积分赛从今年5月开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陈智才 | 香港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