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通证券换股吸收合并都市股份

  早报讯

  上海市都市农商社股份有限公司(600837)近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的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的方案为换股吸收合并,且引入现金选择权,并将在完成后进行定向增发。

  都市股份公告指出,都市股份拟向第一大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全部资产及负债,转让价款确定为人民币7.56亿元人民币。

  公告指出,在都市股份向光明集团转让全部资产及负债的同时,将换股吸收合并海通证券,都市股份换股价格为每股人民币5.80元,换股比例为1:0.347,即每1股海通证券股份换0.347股都市股份。

  此外,光明集团旗下上海市农工商投资公司将作为第三方,赋予都市股份除光明集团之外的所有股东现金选择权,行权价格为5.80元。

  公告还指出,上述方案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都市股份停牌前一交易日(10月13日)收报5.8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市股份 | 海通证券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