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作价23亿东北证券并入S锦六陆

  早报讯

  辽宁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锦六陆”,000686)近日发布公告,公布了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东北证券的方案,并拟定向回购注销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锦州石油化工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份。

  公告称,S锦六陆将以新增股份的方式向东北证券全体股东支付合并对价,合并后S锦六陆为存续公司,东北证券的整体作价为23亿元,S锦六陆将向东北证券全体股东约支付2.4758亿股,占合并后公司股本的76.68%。

  此外,S锦六陆拟以全部资产及负债扣除1000万元现金后作为对价,回购中油锦州持有的公司8682.5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55%。

  公告还表示,在定向回购及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将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份,每10股转增8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转增12股。转增方案完成后,原东北证券的全体股东持股比例为72.05%。

  S锦六陆停牌前一交易日(9月28日)收报9.55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证券 | 东北 | 股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