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考核10日开始报名

  记者李红通讯员黄国强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省工考办了解到,1月10日起,2007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考核开始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到3月10日结束。今年的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考核新增了餐厅服务技师等9个考核项目,共考核15个项目。

  据介绍,凡经政府人事部门考核合格,取得机关事业单位高级工证书的在职在岗技术工人(含聘用技术工人),可报考2007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考核。2006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和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不再列入技师考核范围。

  据悉,2007年技师考核在国家和我省规定技师设置工种目录范围内、技术含量较高、实际操作技能难度大的行业和工种中进行。此次共考核15个项目,其中新增的有9项:餐厅服务技师、图书发行技师、按摩保健技师、地籍测绘技师、公路工程技师、广播电视天线技师、特岗护理技师、摄像机械技师和商业营业技师。

  省工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试合格的人员,将统一颁发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资格证书。由用人单位依照有关文件规定择优聘任到相应技师岗位工作,被聘任到技师岗位的人员,将享受政策规定的相关待遇。

  此次考试的咨询电话为:0371-6634370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技师 | 考核 | 机关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