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国亲联盟协议”草案 加强合作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去年12月1号“马宋会签下的“国亲联盟协议草案”,以“原则性”文字强调国亲加强合作立场,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在协议草案通过后,将由两党秘书长协商相关细节,最后再由两党主席签字

  据报道,常会经过12人次发言,顺利通过国亲联盟协议草案,强调在既有基础上发展更稳定的政党联盟关系,在政策、“国会”、选举各方面加强合作;对今年的“立委”选举,将透过提名机制推举“最有胜选希望”的候选人,提出政策主张为2008年大选努力,并加强“立院”党团合作,巩固泛蓝主导地位,发挥有效制衡功能。

为了表示对协议的重视,马英九还在常会结束后,亲自召开记者会说明。

  马英九对这样的发展表示“欣慰”,也强调协议文字只是建立原则性的概念,例如今年“立委”选举的提名机制,可以透过协调、民调或其它方式确定,相关细节将授权由两党秘书长进一步协商。马英九说,国民党是抱着“与人为善,乐观其成,仁至义尽”的态度,以绝对的诚意和亲民党结盟,他并引用孟子“梁惠王篇”“唯仁者能以大事小,唯智者能以小事大”的话,强调唯有加强合作才能为台湾的未来打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协议 | 合作 | 加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