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吉林珲春:野生东北虎才吃一牛又咬一猪

  本报讯 据《新文化报》报道元旦前后,吉林的野生东北虎下山了,还开始猎食村民的家畜。

  2006年12月30日下午,珲春市哈达门乡柳树河子村村民刘思华,发现自家散放在鹿道沟山上的一头怀孕母牛被东北虎咬死,在查看时他与东北虎相遇,爬到10多米高的树上逃过一劫。

当天晚上,东北虎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那头母牛的尸体附近架设了远红外线照相机,拍摄到了野生东北虎返回吃牛肉的照片。

  2007年1月1日,敬信镇又有一头野生东北虎咬死了村民家一头母猪。1月1日早上,索先生夫妇发现自家猪圈里那头100多公斤重的母猪不见了,猪圈的木板也断了一根。到了下午夫妇俩才在离屋子三四十米的草丛里发现那头被咬断了脖子的猪。保护区的工作人员现场勘测,认定是一只成年野生东北虎所为。

  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野猪等动物都跑到庄稼地附近觅食,所以让以野猪为主食的东北虎也跑到村庄附近,加上这个季节需要热量大,所以频繁发生咬死牲畜事件。

  图:

  东北虎去而复返享受母牛“大餐”。 (欣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北虎 | 咬死 | 母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