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彩灯冰景点亮不夜天

  09:05:09 东北新闻网新华网(记者孙英威)元旦期间,冰城哈尔滨市变成了灯的海洋、冰的世界。每当夜色降临,树上的彩灯、路边的冰灯便齐放异彩,冰景相对集中的公园和广场更是成了市民游玩的乐园。第一次来哈尔滨旅游的北京游客王冲说:没想到哈尔滨的夜晚这么美,人们对冰雪这么亲。

  为迎接元旦、冰雪节和春节的到来,哈尔滨市各区以第23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为主题,建设各种灯饰亮化景观,让市民和游客处处都能观赏到富有地方特色的冰灯和冰雪美景。

  据介绍,今年哈尔滨市在南岗区新建了一条以主要交通干线、广场为轴线的灯饰冰雪景观线路,在平房区重点建设6条灯饰景观街路,在香坊区围绕尚志公园及主要广场和繁华街道实施灯饰亮化工程,在8条主要街道安装灯饰小品,在街道两侧行道树上安装满天星灯,形成多种灯饰艺术相结合的夜间灯饰景观走廊。

  元旦期间,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哈尔滨市开发区广场冰灯景观游览区对外免费开放。由多个主题组成的冰雕群,使这一广场变成了微缩的冰雪大世界,每天都吸引着大批市民和游客来此游览、拍照。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梅花树奥运之光奥运之星等灯饰亮化造型齐放异彩,为哈尔滨增加了魅力和节日气氛。(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灯饰 | 景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