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谈的女友到家里做客父母对女友冷淡男子自伤

  新谈的女友到家里做客,父母接待的有点冷淡,女友感到失落提出分手,省城一男青年因此对父母很是不满。冲动之下,该男青年竟然用剪刀刺伤自己的大腿,所幸伤势不重。

  记者昨天接到读者热线报料后了解到,1月2日晚9时许,在省城花冲公园附近一小区,一个男青年在和父母大吵一架后,在家里用剪刀刺了大腿一下。

120急救人员接到求助火速赶到现场,将男青年送到医院治疗。经诊断,男青年没刺破大动脉,伤势不算严重。

  据了解,男青年如此冲动是因为父母对新谈的女友有点冷淡。1月1日上午,刚认识一个多星期的女友到家里做客,父母觉得女孩不懂礼貌,于是接待的不太热情。吃饭的时候,父母只顾着自己吃,也没给女孩夹菜。初次登门遭此待遇,女孩很不高兴,当天晚上就和男青年提出分手。1月2日晚上,男青年饭后对父母抱怨不停,双方吵得很激烈。最后,男青年竟一时冲动,用剪刀刺腿,幸亏没产生严重后果。(汪洋)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父母 | 女友 | 男青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