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华德快递式传球博盛赞 麦蒂得分助攻两手都硬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西雅图超音速。这是火箭进入07年后的首场比赛,麦蒂将率领他的球队力争取得新年开门红。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了本场比赛,弗利和彼得森担任了现场解说:

  火箭上半场就领先了5分,第三节开始后明天继续向对手发动猛攻。

麦蒂接到霍华德的妙传,空中接力将球扣进篮筐。这次精彩配合也引起了两位评论员的齐声惊呼:“WhatcanBrown DoForYou?(这是美国UPS快递公司的广告词,意在赞扬霍华德的传球及时到位。)”弗利同时还表示:“对于腰部有伤的麦蒂来说,这样的空中接力我们已经不多见了,能看到他继续有这样的表演,也让我们对他的身体情况放心不少。”

  上半场表现不佳的阿尔斯通也终于苏醒,第三节连下11分,成为火箭进攻中最犀利的尖刀。彼得森表示:“阿尔斯通上半场1分未得,这可能给他很大的刺激。而看到自己的替补卢卡斯在第二节有那么出色的表现后,这位火箭的主力控卫终于有所发挥了。他的复苏将会给火箭带来更多的进攻选择。”

  老将霍华德凭借他的经验也屡屡有所斩获。第三节他在中路一个漂亮切入后上篮成功,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弗利赞叹道:“对于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你还有什么可以苛责的么?他今天又有漂亮的助攻,自己也多次为球队攻城拔寨。他11月份的场均得分只有2分多,但12月以来已经飙升到10多分了。他的经验和能力是火箭值得依靠的。”

  火箭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但在该节临近结束时却连续出现了几次失误,让超音速扳回了一些分数。彼得森提醒道:“虽然火箭这场比赛看起来打的很顺,但超音速并不会那么轻易就缴械投降。火箭必须记住比赛是48分钟的,他们要一直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尤其要在控制皮球上更加小心。”

  超音速凭借雷-阿伦的一次打三分成功将火箭的领先优势缩小到只剩4分。关键时刻,又是麦蒂的及时挺身而出将火箭的阵脚稳住。弗利表示:“比赛在第四节又进入了白热化,这时又得看双方的明星球员能有怎样的表现了。麦蒂本场已经拿到了27分,看起来他还会继续延续自己的得分势头。”

  事实上解说员只说对了一半,麦蒂不仅自己频频得分,同时还有一手助攻的绝活。比赛还剩2分30秒,麦蒂中路突破后妙传篮下等候已久的穆托姆博,穆大叔双手将球轻松放进篮筐,还造成了回放的超音速球员犯规。彼得森对麦蒂的这次精彩传球赞叹不已:“麦蒂的这次助攻实在太匪夷所思了,穆托姆博也不负众望,打三分成功。他今天已经得到了8分,篮板球也再次上双。这位联盟年纪最大的球员今天实在让人惊叹。”

  虽然超音速核心雷-阿伦最后时间连续飙中中远距离投篮,但火箭在第四节高达近60%的命中率让超音速翻盘的希望最终落空。火箭以103比96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彼得森在总结比赛时表示:“这是场双方进攻效率都很高的比赛,麦蒂无疑是火箭获胜的最主要因素,关键时刻他的得分和助攻确保了火箭的胜利。恭喜火箭,这是他们的第四场连胜,也是本赛季的第20场胜利。这给他们的2007年开了个好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助攻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