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土耳其前旅游部长塔萨尔因车祸不幸丧生

  国际在线报道: 曾任土耳其第57届政府旅游部长的穆斯塔法·塔萨尔3日在与家人驾车返回安卡拉途中发生车祸,不幸丧生。

  据土耳其电视台4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土耳其政府已退休的前旅游部长塔萨尔驾车在从伊兹米尔返回安卡拉的途中,由于路面下雨湿滑,车辆失控后翻下公路旁的路基。

塔萨尔当场死亡,车内其妻子、女儿和外甥受伤后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悉,其女儿伤势严重。

  1999年6月土耳其第57届政府成立后,穆斯塔法·塔萨尔曾担任旅游部长。同年12月,与到访的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炜共同签署了关于中国公民组团赴土耳其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

  另据报道,由于库尔邦节是土耳其最重要的节日,人们通常利用这个长假回乡与家人团聚,所以是其国内交通事故的高发期。由于3日是节日的最后一天,走亲访友的人们纷纷驾车返回各自所生活的地区,当天发生多起重大交通事故。包括塔萨尔和另一位省国民议会议员在内的的29人丧生,另有132人受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土耳其 | 萨尔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