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称若当选国民党秘书长将全力以赴(图)

吴敦义:若当选国民党秘书长愿全力以赴图

吴敦义接受记者采访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思索党内人事布局,传出秘书长詹春柏可能被换,改由南投县“立委”吴敦义接任。吴敦义4日上午证实,去年12月25日北高正副议长选举后,马英九当晚确实找他征询意见。他后来也请马深思,是否有更适合的人选,若真要他接秘书长,他愿全力以赴。

  据报道,马英九于上周三到台北县主持行动中常会时,曾提到2007年国民党所要进行的大方向,其中即包括党务人事的变动;马英九物色新任党秘书长的讯息因此曝光,长久以来一直被视为热门人选的吴敦义,也被证实列入考虑人选之一。


  吴敦义上午面对媒体询问,笑着表示,他现在不能讲太多,不然“露馅”就糟了。他强调党务人事是否变动,是马英九的决定,马英九最后决定为何,没人知道,但党秘书长若换人,这项人事案要经下周三中常会通过认可后,再提报到中央委员会追认,才能算数。

  他证实,去年12月25日北高正副议长选举后,马英九当晚确实找他征询意见,也展现非常的诚意。他后来也有向马建议,是否可先考虑党内是否有其它合适的人才,如果到时候真的要他接任党务工作,他愿全力以赴,做点成绩出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秘书长 | 马英九 | 人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