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郊度假村入住五成 泡汤最时尚 (2006.01.02)(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京郊度假村入住五成泡汤最时尚[2006.01.02]

  导语越来越多的市民放弃了在家过节的传统习惯,而是邀上亲朋好友到京郊度假村过一个休闲娱乐的节日。
  正文隆冬的寒冷并没有挡住人们出游的脚步,记者在京郊一家度假村看到,不时有市民从城里赶来登记住宿。而在白雪皑皑的户外,雾气腾腾的温泉池里更是人气十足,年末一场纷飞的瑞雪衬托得露天温泉更多了一分情趣。您瞧这几位,显然是刚刚泡过温泉,穿着单薄的浴衣就在户外照起了相。

  正文肯定不冷,您瞧她浑身还冒着热乎气呢。与往年在家过节的传统习惯不同,今年不少市民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到京郊度假村来过节,保龄球、羽毛球、卡拉OK,露天温泉,各种休闲娱乐活动既有益健康又能让亲情变得更加浓郁。


  正文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京郊多数度假村住宿率都超过了5成,而京北一些带有温泉的度假村则大都爆满,有的还出现了超预定的情况。九华山庄经过扩建之后客房数量达到了2400多间,共有大小70多个温泉池,昨天晚上接待人数约4000多人。而这家度假村,不仅这种露天温泉的小院都满员,就连公共露天温泉都吸引来了不少专门泡温泉的游客。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姜文瑞我们酒店每天是700套客房,每天是全满,再加上一些不住的一日游的来玩的,到周边度假村滑雪然后来这泡温泉的客人,每天的接待量在2000多大约3000人左右。

  正文温泉与滑雪已成为这个冬季最时尚的活动,所以京郊滑雪场、度假村就成了人们休闲娱乐的首选。北京现有温泉度假村已超过20个,而象九华山庄、天龙源温泉以及春晖园等规模比较大的度假村春节期间的预定率已超过了5成,大年三十晚上的预定率更是达到9成。而温泉的泡法也越来越多样化,鲜花、牛奶、药物、茶叶等几十个品种可供选择,价位一般在单人100-200元左右,一些度假村也推出了套餐和记次卡,相对比较合算。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