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行车停放处境尴尬 (2007.01.03)(组图)

  自行车停放处境尴尬 [2007.01.03]

  2007-01-04 16:16:50

  导语从1月1日起,北京市城管部门将全面清理乱停乱放,影响全市环境的非机动车,其中自行车是整治重点。都说自行车乱停乱放惹人烦,可又谁清楚他们的尴尬呢?

  正文刚毕业没多久的小陈是有车一族,这就是他的爱车,从校园到公司,这辆自行车已经和小陈成了多年老友,在出行的时候的确帮了不少忙,可有时候它也会给小陈带来点麻烦。
  某宾馆保安人员自行车不让进,宾馆有规定门口写着牌子的,停车出门左转二十米。

  正文人家不让进也只能自己找地儿停了,可顺着保安的指示,小陈走了一百多米也没见收费停车场,到是见着一个自发的自行车聚集地,大门口栅栏边,横七竖八的停满了自行车,甚至有的车还爬上了栅栏,颇有些车停的多了就成了停车场的意思。

  小陈有急事要办所以只能随便找个地方停其实自己也不想的。

  正文收费停车场一天才收两三毛钱,可如果随便停车丢了还得再花二三百买一辆,这笔帐小陈还能算的过来,可有些时候这两毛钱小陈想花出去还真不容易。
像这大商场附近,银行门口,还有汽车站地铁站附近,想找个有人管的自行车收费停车场还真是件难事。

  地铁工作人员没人看车,没人管经常丢车,这周围没别的地方可停。

  正文要是都骑着相声里的这种自行车出门,保管随便塞在哪里都放心,可如此一来,满街破车叮当响,停在路边就像废品回收那岂不是更影响市容?

  正文不过牢骚归牢骚,毕竟乱停不可取,而今后骑车人的宝驹不仅要提防被盗的危险,还要提防因为随意停放而被罚没。编辑: 尹莉来源: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6,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行车 | 小陈 | 正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