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喜欢的贺岁短信(图)

> 首都经济报道 >> 热心观众推荐 我要说说

  最喜欢的贺岁短信

  2007-01-04 16:57:54

  手机尾号1747:友谊全由一个“缘”字开始,友情全凭一个“信”字延续,朋友全靠一“心”字长久。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但是最真,祝新年快乐!

  手机尾号3554:无论什么样的新年短信,只要能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思就好。

  手机尾号1300:手机一开,愿你笑口常开。
手机一响,祝福你黄金万两。信息一到,好人一生有好报。信息读到底,好事天天围绕你,祝你元旦快乐!

  手机尾号7308:一生中总有个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些日子最珍惜,虽不能时时问候,却会在特别的日子祝福你:祝你及全家健康!

  手机尾号8292:家和睦,人似仙,萧洒走人间。酒当歌,曲轻弹,霓霞舞翩翩。花儿美,碧水涟,日月彩云间。梦成真,福禄全,开心每一天!

  手机尾号6158:北国冬日景色佳,京城岁末落琼花,银装素裹润大地,春来尽露嘉年华。祝2007元旦快乐!

  手机尾号8648:愿我的朋友2天后元旦快乐,27天后腊八节快乐,46天后情人节快乐,49天后春节快乐,64天后元宵节快乐!

  手机尾号5689: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

  手机尾号4500:以粗茶淡饭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晒晒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祝元旦快乐!

  手机尾号2008: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手机尾号5727:新的1年开始,愿你好事接2连3,心情4季阳光,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天天8财,一切烦恼抛到9宵云外,请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手机尾号7793:微笑是火,快乐是锅,祝福是排骨。我用微笑的火点着快乐的锅煮着祝福的排骨,让那祝福的浓香飘向永远幸福的你,祝元旦快乐!

  手机尾号6328:清水流,小鱼游,忘掉06忧和愁。微风吹,雪花飞,迎接07笑微微。朋友心如我心,祝您2007年天天好心情!

  手机尾号9099: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新年顺意!

  手机尾号8702:送你一幅对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不能白活,祝元旦快乐!

  手机尾号5960:此信虽无墨香,笔间祈愿倘徉,唯有华灯,伴着星光,举目之间,自有祝福流淌;叶落冬日时光,心中情意激荡,愿你:一生无忧,健康吉祥。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6,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快乐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