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云南破获武装贩毒案5人被捕 缴获冰毒24000片

  西山禁毒大队破获武装贩毒案

  缴获冰毒24000片 手枪一支 子弹14发

  记者黄朝红 孙文洁 去年12月27日下午18时30分,春城路福保大酒店门口,西山禁毒大队缉毒民警紧盯着一辆雪弗兰轿车上的男子,当确认他们正在“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之机,荷枪实弹的民警将车包围,待车中人出来之时,一举抓获2个犯罪嫌疑人,其中一男子神色紧张往包中掏东西,被民警一脚踢翻,从他右裤包内搜出已上膛的捷克制式手枪一支,弹夹两个,子弹14发,当场缴获毒品冰毒24000片。

昨天,先后抓到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刑拘。

  12月上旬,西山禁毒大队得知2名景洪籍毒品犯罪嫌疑人经常在昆明贩卖毒品,通过半个月的外围侦查,掌握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12月27日时机成熟,西山禁毒大队缜密布控,于下午18时30分,在春城路福保大酒店门口一辆雪弗兰轿车上抓获正在交易毒品的景洪人青宁、宣威人曾乐义。当场缴获毒品冰毒24000片;在青宁的右裤包内查获已上膛的捷克制式手枪一支,弹夹两个,子弹14发;当场还缴获帕萨特轿车一辆;同时在该酒店606号房抓获另一运货的景洪人岩坎香,缴获马自达轿车一辆。

  显然,如此大的毒品案,犯罪嫌疑人不止3人。民警立刻对曾乐义临时突审,根据他的交代,30分钟后,民警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停车场抓获前来接“货”的昆明五华区人杨春,缴获奥托车一辆;紧接着,根据突审杨春的情况,民警发扬连续作战追查下线的精神,一鼓作气,于当晚8点多,在拓东体育馆门口抓获买主昆明东川区人张文祥,缴获马自达轿车一辆。

  经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交待了犯罪事实:该案毒品是由2名景洪人青宁、岩坎香共同筹资20万在缅甸购买的,2人于27日早分别驾驶帕萨特和马自达轿车从景洪将毒品运到昆明,在嫌疑人曾乐义的介绍下,毒品将由嫌疑人杨春接走,以每片18元人民币的价卖给买主张文祥。现该5名犯罪嫌疑人已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审中。

  (都市时报供稿)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装贩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