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美民主党4日正式掌控两院

  中新网4日讯美国第110届国会议员将于当地时间4日宣誓就职,重新掌控参、众两院多数的民主党誓言在最短时间内推动6大优先议题,如提高最低工资等等,给布什政府一个下马威。

此前,布什在今年第一次内阁会议后向记者表示,他期待着和新一届国会的合作。

  斐济军方领导交还总统职权

  新华网消息斐济军方领导人弗兰克·姆拜尼马拉马4日宣布,将他本人代行了一个月的总统职权交还给总统拉图·约瑟法·伊洛伊洛。去年12月5日,姆拜尼马拉马宣布军队接管政权,自我任命临时总统,指定塞尼兰加卡利任过渡政府总理,并解散议会,软禁了前总理恩加拉塞。

  伊朗停止向土国出口天然气

  新华网消息伊朗国家电台3日报道说,伊朗已经停止对土耳其的天然气出口,主要原因是天气寒冷导致伊朗国内天然气供应短缺。伊朗石油部长哈马内没有说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天然气供应,但他呼吁自己的同胞减少天然气消费。据悉,哈马内已通过电话向土耳其能源部长表达歉意。

  巴西官员称可能恢复核计划

  人民网4日讯 巴西国家能源局局长克尔曼日前宣布,巴西应当开发亚马孙水力发电的潜力,恢复建设安格拉3号核电厂,以保证能源的供应。克尔曼对当地报纸的记者说,“在国家水电计划的可行性很不确定的时候,我们不能放弃任何能源的选择”。

  突安全部队消灭一犯罪团伙

  新华网消息突尼斯内政部官员4日宣布,突尼斯安全部队3日在首都以南消灭了一个“危险犯罪团伙”,在交火中打死12名武装分子,抓获其余15人。另据此间媒体披露,这一犯罪团伙从事贩卖毒品活动,此前还从境外走私一批武器,藏匿在距突尼斯首都以南15公里的一处住所。

  美情报总监将出任副国务卿

  中新网消息一位美国高级官员3日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内格罗蓬特将辞职,并将担任美国副国务卿。现年67岁的内格罗蓬特是2005年出任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一职的,监管16个美国情报机构。但这位官员没有透露内格罗蓬特离任的具体时间。

  巴格达两起大爆炸28人死伤

  新华网消息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4日说,首都巴格达西部曼苏尔区一个加油站附近当天接连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23人受伤。这名官员说,当天上午,一枚路边炸弹在曼苏尔区一个加油站附近爆炸,接着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爆炸。

  联合国总部秘书处大楼遇袭

  新华网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日下午1时10分,一名男子翻过联合国总部大院的栅栏,在院内朝联合国总部秘书处大楼连续开枪射击,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来自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消息说,这名男子名叫史蒂夫·金。他将在第二天被送上曼哈顿联邦法庭,罪名是危及外国政府要员的安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