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轿车撞碎银行玻璃门(图)

肇事车辆停在银行后院,肇事者不见了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昨晚7时许,在西安市文艺南路与建设路丁字路口西北角的建设银行门口,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跨上银行门口的2层台阶,冲进了建设银行的玻璃门,玻璃门被撞得支离破碎。当警方在银行后面的院中找到肇事车辆时,肇事者已不知去向。西安市交管支队11大队民警将根据车辆及银行门口的监控录像找到驾车者。

  昨晚7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银行营业大厅的玻璃门碎了一地,银行门前台阶下的人行道上,留下了明显的车辙,而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
据目击者薛某介绍,当时是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驾驶着一辆白色无牌照的本田汽车,在人行道上“摇晃”了一阵后,直接冲上台阶,冲碎玻璃门后,被里面的卷闸门“拦截”了下来。车上一位男子便和驾车女子换了位置,将车从玻璃门里倒到台阶下面,后二人下车查看车损情况及破碎的玻璃门(薛先生于此时离开现场)。

  事发后,该建设银行所在的楼层物业办工作人员及时报警,并通过电话告知银行方,随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及交管支队11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在银行后面的院子里找到了肇事车辆。11大队民警将根据车辆及银行门口的监控录像找出驾车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玻璃门 | 车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