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晨部分地区有小雪 中午将刮起五六级北风

  今天北京的天空可谓是丰富多彩,凌晨有雾,清晨飘雪,中午起风。当然,唱主角的还是五六级的北风,它的到来将使得持续几天的雾霾彻底消散,天气则越来越冷了。

  大雾在昨天出尽了风头,清晨5时30分,市气象台就发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城区最小能见度一度只有100米左右,直到中午11时,警报才解除。

昨天傍晚,雾气又聚集起来。气象专家说,昨天夜间到今天凌晨,京城仍有大雾,能见度比较低,开车外出的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早晨,天空中扰动的气流,会把雾气中的水滴凝结成雪花,落到地面。不过专家认为,这次降雪的雪量很小,持续时间也不长,而且只会在部分地区出现。相比漫天的雾气,雪花对交通的影响要小得多。

  今天的大戏还是最后登场的北风来唱。伴随着一股强冷空气杀到北京,北风会在中午前后呼啸起来,风力将加大到五六级,外出的人们要做好防风准备。不过大风会把持续几天盖在京城头顶的烟霾雾气一扫而光,能见度也明显转好。

  冷空气驾到,气温自然要退缩了。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零下7℃,虽然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可以达到1℃,但由于风寒作用,人体在户外的实际感觉也并不比早晨暖和,外出需穿上厚实的羽绒衣,戴上围巾和帽子。北风在明天依然不会完全停歇,气温却将继续掉落,最高气温可能会落到冰点以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风 | 今天 | 气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