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盛杯”最美的居家照片摄影大赛揭晓(组图)

西湖晨曲 作 者 范忠勇

  获奖作品之一

  记 者 周 涛

  由都市快报、康盛装饰联合主办的“康盛杯”最美的居家照片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幅作品。经大众评委及专业评委的层层筛选,10幅最美的居家照片已经选出。

  什么是最美的居家照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此次摄影大赛,得到了众多热心读者的支持和参与,作品既有湖光山色,也有生活中的幽默,还有大自然的风韵,如《梳妆》、《童趣》、《西湖晨曲》……每一幅作品让人看了都充满无限遐想。
10张获奖照片已经在快报摄影部博客(https://kbsyb.blog.dukuai.com)上公布,这些照片不仅适合挂在家里,也很适合当电脑桌面,欢迎下载哦。

  成立于1996年的康盛装饰一直致力于居室文化的探索以及提升杭城百姓的生活品质,董事长高裕康说,作为一个家装企业,有责任为杭城百姓的生活品质做点事情,举办此次以“生活品质”为主题的最美的居家照片摄影大赛,旨在让杭州市民去寻找美、发掘美,用相机捕捉生活中美丽的瞬间,让瞬间定格为永恒。

  1月7日,颁奖盛会将在五洋宾馆16楼海景厅举办。获奖作品精致装裱后,将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前10位客户。康盛装饰十大主力设计师也将坐镇现场,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近期要装修的消费者可以报名参加,请将你的户型图传真至康盛装饰公司,提前预约设计师,康盛装饰将根据要求,安排设计师为你免费设计两套方案供你选择。此次活动,除了设计师为你出谋划策,与康盛装饰有战略合作关系的各品牌材料商也共同让利,推出丰富又实惠的新春大礼包。

  活动时间:2007年1月7日(周日)上午9:30-下午16:00

  活动地点:杭州五洋宾馆16楼海景会议厅(庆春路48号)

  参与方式:预约报名热线:0571-87585227

  传真:86965822转801 QQ:303352785 Email:hzks@kansen-cn.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 照片 | 最美 | 居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