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双休天晴气温低市区最低气温零下3℃

  双休天晴气温低

  市区最低气温零下℃

  记 者 顾 怡

  1月2日晚上开始,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冷空气,使得我国不少地区都开始降温、下雪。杭州也不例外,1月3日城市飘起今冬头一场雪花。

  昨天,虽然雨雪停了,太阳还偶尔露了一下小脸,市区最高气温升到7.3℃,但出门感觉还是比前些天要冷许多。而杭州市气象台预测,这个双休日,又将有一股冷空气要下来,到时还将更冷。

  今天傍晚到夜里,北方一股冷空气将南下影响,杭州北风增大,最大风力可达4-5级,阵风6级,同时气温也将明显降低。

  双休日两天,受冷性高压控制,杭州以晴冷天气为主,特别是早晨气温会很低,大部分县市最低气温将在零℃以下,预计市区最低气温将在零下1℃到零下3℃,西部山区最低气温在零下3℃到零下5℃,有冰冻。

  具体预测是,周六,多云转晴,气温0-5℃;周日,晴天,气温零下3℃-5℃。

  前段时间,不少人都说今年冬天好像不太冷,这次冷空气一发威,冬天的感觉可就明显了。双休日早晨有冰冻,如果出门千万要多穿衣服,注意安全,小心滑倒。

  有科学研究表明,人体最怕冷的地方是鼻尖和耳朵。因为一般头部总裸露在外,耳朵和鼻子突出在头部的表面,接触空气的面积大,热量很容易散发。所以冷天出门最好戴个帽子防寒。

  虽然早上出门比较冷,不过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北方风力增大,道路的能见度将明显转好。预计明天早晨,杭州道路的最低能见度在3-5公里,最高能见度在12公里以上。

  下周初,杭州气温将逐渐回升,不过早晚仍将比较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最低气温 | 杭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