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想、高招、勇士、马虎…… 2006年全球奇闻大盘点(组图)

  奇想

  瑞士男子自制翅膀飞天据新华社电瑞士一名男子在装有小型喷气发动机的“翅膀”带动下,成功飞上天空。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这名男子名叫伊夫·罗西,现年47岁,是瑞士航空公司的一名机长,曾在瑞士空军驾驶战斗机。
罗西的飞行设备是一副装有4部小型喷气发动机的“翅膀”。这副“翅膀”外观像机翼,由金属、玻璃纤维和碳纤维等构成。罗西背上飞行设备,登上一架小型飞机。当升至2300多米时,他跳出飞机,开始凭借“翅膀”飞行,速度为每小时300公里,还可以爬升。“我每分钟能爬升300多米,但实际上,这只是个开始,”罗西说,“下一步是制造马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和更轻巧高效的翅膀……到时我将能像战斗机一样垂直上升。”由于能够携带的燃料有限,罗西目前只能飞6分钟,但他正在不断取得进展。他还打算向其他希望飞上天的人出售这种“翅膀”。美国一名妇女网上卖雪据新华社电美国科罗拉多州近日连降暴雪,铲出的积雪让美国妇女玛丽·沃克突发奇想。玛丽决定,上拍卖网站把雪卖掉。玛丽是一名在商业培训班授课的老师,她和丈夫吉姆·沃克2006年12月29日在“电子港湾”(eBay)上以99美分的起拍价拍卖铲出的积雪,玛丽把积雪命名为“暴风雪Ⅰ和暴风雪Ⅱ”。玛丽堆积的积雪高超过1.2米,分10份出售。玛丽的拍卖提示说,买家最好不要选择邮寄方式买雪,而是到她家用垃圾袋把雪装走,同时付钱。玛丽说,卖雪所得收入将用于给丈夫吉姆购买吹雪机,或是雪铲。不过,玛丽表示,她没有真的指望有人前来买雪,“我们只是想逗大家笑一笑”。

  高招

  存钱罐也用液晶显示
  2006年12月29日,日本登美玩具公司一名职员在东京向人们展示该公司推出的带有液晶显示屏的立体存钱罐。这个存钱罐最多能存200枚面值500日圆的硬币。液晶显示屏里的“小人”能根据已经存入的硬币数目展现不同生活的故事。登美玩具公司从去年12月28日开始在东京销售这种存钱罐,每个售价约合40美元。新华/法新出租车装上液晶电视
  1月3日,韩国首都首尔的一辆出租车上安装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广告。500辆装有液晶电视的出租车本周在韩国首次登场,它们将在首尔及周边地区服务。车上液晶电视播放的内容包括本地新闻和广告,如果对这些内容不感兴趣,乘客也可以选择关闭电视。新华/法新

  勇士

  5渔民海上漂流41天生还
  1月3日,5名获救渔民被送到距离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340公里的戈尔菲托港。因船只机械故障而在太平洋上漂流长达41天的5名哥斯达黎加渔民2日获救,平安返回家中。新华/法新14岁男孩驾船横渡大西洋
  英国14岁男孩迈克尔·佩勒姆独自驾船从直布罗陀海峡出发,经过在海上6个星期、共3500英里(约5600公里)的艰难航行,成功穿越大西洋,于1月3日登陆英属西印度群岛的安提瓜岛,成为独立完成横渡大西洋壮举的最小年龄者。图为佩勒姆出发前的资料照片。新华/法新

  马虎

  一字之差谬万里误飞美国据新华社电一名德国男子打算去澳大利亚悉尼(Sydney)看望女友,但由于他在网上订购机票时拼写错误,竟然搭上前往美国蒙大拿州小镇溪尼(Sidney)的班机。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托比亚斯·居特拼写地名时,把溪尼误当作悉尼,全然不知悉尼与溪尼位于不同的两大洲,相距1.3万公里,气温相差近30摄氏度。居特飞越蒙大拿州冰雪覆盖的大山后,在比灵斯被工作人员告知换乘小飞机飞往溪尼。这时,他才意识到出了问题。为让居特买到机票飞往澳大利亚,家住德国特罗伊恩布里岑州的亲友为他寄来了600欧元。居特最终经丹佛飞抵洛杉矶,再转机到真正想去的悉尼。这比他原计划到达悉尼的时间晚了5天。

  奇闻

  为见总理驾车撞房据新华社电加拿大一名妇女为了能见上总理斯蒂芬·哈珀一面,居然试图开车冲撞总理的房屋。据法新社2006年12月31日报道,这名妇女得知,总理哈珀在渥太华的家中休假,便准备开车撞房,结果在冲破安全封锁线后还是被警察逮捕。这名妇女说,她这样做只是为了能与总理有一面之缘。目前,总理办公室尚未就这一事件发表意见。用餐大笑误吞茶匙据新华社电一名澳大利亚女子用餐时同他人交谈,谈到开心时纵情大笑,结果误吞下一把茶匙。法新社2006年12月30日援引澳《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说,这名女子现年26岁,遭遇“吞勺”事故时正在享用意大利面。用餐交谈中,她开口大笑,不料把一只15厘米长的茶匙吸进嗓子,卡在喉咙中。这名女子当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医生先给她注射镇静剂,然后对其实施手术。经过1个半小时,医生才“十分吃力地”把茶匙取出。家中失火小猫救命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凯恩斯市的一家住户不慎失火,幸运的是,家里养的一只虎斑猫在发现火情后,用爪子挠醒了主人,使主人一家4口及时脱险。据路透社日前报道,事发当天早晨,当主人一家4口还在熟睡时,家中的床垫突然起火,而主人一家毫不知情。见此情景,机警的虎斑猫赶紧用爪子挠主人的脸,将主人“叫”醒。主人随即唤醒了家人并打火警电话求救。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说,由于小猫“报警”及时,火灾造成的损失微乎其微。引发火情的元凶很可能是一个烟头。野猪现身特警出动据新华社电一头野猪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加油站溜达,引起警方高度重视。警方遂派出一支特警部队前往加油站调查。警方发言人艾加尔斯·贝尔津什说:“我们2006年12月29日凌晨2时接到电话以后,派出了‘阿尔法’特别行动队。”他说,加油站附近出现的野猪约3岁大,来自一个野生动物园林。喂养野生动物的园林最近在拉脱维亚越来越流行,它们多设在大城市郊区。贝尔津什说:“这只野猪弄坏了园林的篱笆,逃了出去。它一点不怕人。”特警部队这次没有采用特别武器和战术,就把野猪围了起来,抓回野生动物园。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