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两会代表走进晨报听民声

  晨报讯老百姓所关注的,就是我们要呼吁的。今年南京市两会召开在即,数十名南京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通过晨报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如果你有什么好点子,好建议,请拨打晨报两会民声热线86854569,或者发送邮件至rsqzsina.com,也可以写信邮寄至晨报时政新闻部。

我们将把您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第一时间送交代表委员,由他们传达反馈百姓呼声。对于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可行性建议,也将可能写进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成为两会期间关注的话题。

  “平时由于工作繁忙,比较缺少时间,通过媒体来征集民意可以给我们很大帮助。”南京市人大代表周民选对记者表示,两会即将召开,他正在琢磨准备建议的事情。耿祝芳代表去年提的几个建议都得到了比较好的落实,她对这次公开征集民意十分看好,“这样可以多听听老百姓的呼声和意见,”她希望我们把群众反馈的一些意见及时提供给她,然后形成建议带到会上去。蒋季同代表告诉记者,他今年准备继续提房价方面的建议,同时还在关注道路建设和教育领域的一些问题,具体的建议正在构想之中,“多听听老百姓的意见,这样就可以为撰写建议提供更多的素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会 | 代表 | 建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