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电力村变电站主线出现跳闸秀英区昨大面积停电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4日讯(见习记者王立伟)今天早上,海口市秀英区突然大面积停电,市民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

  记者在秀英区丘海大道看到,整条街道失去了往常的热闹。酒楼的服务员都搬着凳子坐在酒店门口;洗车场的员工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所事事,一名姓陈的洗车服务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5点20分就开始停电了,供电公司在停电前并没有提前通知,突然停电,洗车场现在也无法正常营业。

  家住海秀中路宝迪花园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发现没电。黑灯瞎火的,做什么都不方便。而且电梯也停电了,住在高层的许多大爷、大妈还要爬楼梯,没有通知的突发停电对市民的影响很大。

  记者就此向海口供电部门了解了情况。海口供电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早上秀英区的大面积停电是因为电力村变电站主线出现跳闸。经工作人员抢修,上午11点过后,用户恢复了正常供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停电 | 海口 | 供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