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糊涂父亲酒后杀子事发保亭响水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陈耿)1月2日晚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一男子饮酒过度,不满妻子、儿子规劝,情急之下操起自制匕首将23岁的儿子捅死。

  记者从保亭警方了解到,当天晚上8时许,该县响水镇什邱村委会什群村男子黄其兴(60岁)在村里饮酒过量,在外吵吵闹闹,其妻子劝他回家,反挨了他一计耳光;黄其兴儿子黄泽孔知道后,便强行将父亲拉回家里。

  黄其兴到家后,嘴里嘀嘀咕咕说着胡话表示不满,突然从案台上操起一把约20厘米长的自制匕首向儿子捅去,正好刺中黄泽孔心脏。事发后,邻居们立即拨打120求救,但医护人员赶到村里时,23岁的黄泽孔已经离开了人世。

  晚上10时前后,保亭警方接到报案后也赶到现场,发现杀子后的黄其兴正呆呆地坐在屋里,浑身还散发出酒气,只是似乎意识到事态严重,不再像之前那样大喊大叫。警方将黄其兴刑事拘留时,他没有要逃跑的意图和迹象。

  据了解,黄其兴育有三男三女,黄泽孔是他的第三个儿子。村民称黄其兴平时喜欢喝酒,新年期间更是常常一醉方休。

  保亭刑警大队蒙美雄大队长告诉记者,黄其兴饮酒过度,丧失理智,其杀子行为属于典型的“急情杀人”案件。蒙大队长奉劝那些酗酒成性的村民,逢年过节喝酒要量力而行,以免影响生产,破坏邻里和亲情关系,甚至引发刑事案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其兴 | 黄泽孔 | 儿子 | 23岁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