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伊始车市降价依旧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陈晓 报道

  虽然进入了新的一年,南京的车市似乎还是延续2006年的特色。这个元旦假期里,旺销、降价依然是大明路的关键词。

  经历了2006年的降价狂潮,不少汽车专家预言,2007年将是个复苏年,大幅降价不会出现。

可是市场却不买专家的账,通用雪佛兰南京经销商江苏米兰告诉记者,他们经销的乐风、乐骋两款车全系降价5000到10000元。

  江苏米兰的杨炀告诉记者,原先两款车都是在暗降。从今天开始他们将采用新的指导价,乐骋最便宜一款1.4L手动挡售价71900元,乐风一款自动挡轿车降价9900元,对于一款总价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这个降价幅度有些出乎意料。尽管江苏米兰一再表示,降价行动是他们经销商的行为,但记者从上海通用了解到,此次大幅降价波及全国,没有厂家的背后支持,经销商恐怕也没有这个实力。业内表示,雪佛兰的降价很可能引发竞争对手的跟进,紧凑轿车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大明路上的暗降其实从来没有停止过。元旦三天,各家4S店的生意都不错。这个假期跟以往不同的是,真正买车的市民明显增多,4S店的成交率大增。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汽通用等各家4S店,元旦三天的销售相比平时都有50%左右的增幅。雪佛兰平时三天的销量大概在15辆左右,元旦假期他们总共卖掉了20辆车。

  江苏万帮销售经理刘炜告诉商报记者,元旦只放三天假,外出旅游的少,不少市民抽出一天来专门买车,相比之下,元旦的销售反而会比黄金周要好。车价降了也有几轮了,不少真想买车的市民早已来过几趟了,这个时候来基本上就是来提车的。今年的春节比较晚,按照惯例,这个时候市民的钱包开始鼓起来,春节前一个半月开始成交率会上升。他们明显感觉这两天销量涨了不少。

  (编辑 小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