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奔波数千公里寻找出走儿子 少年可知你父辛苦?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儿子,你在哪里,快回来吧!”昨日,在汉口沿江大道,一名伤心的父亲一边沿途张贴寻人启事,一边逢人探问儿子下落,其悲怆之情,令人动容。

  他叫尹爱发,是监利县福田寺镇人。

据他介绍,儿子小华(化名)15岁了,在家乡读初三,却因贪恋上网荒废了学习,家人、老师万般劝说他都不改,3个月前竟离家出走,至今不知下落。

  后来,有同学在网络游戏中发现了小华的踪影,IP显示他在广州。尹爱发便迅速赶到广州,在城区各个网吧里四处寻找,连续找了80多天,却根本找不到儿子的踪迹。

  1日,儿子的同学又告诉尹爱发,说有人在汉正街发现了小华。尹爱发又赶到汉正街,可人海茫茫,哪里找得到儿子?无奈之下,他只得赶印一批寻人启事,希望更多的人来帮忙。

  尹爱发昨日告诉记者,3个月来,他为了找儿子,已奔波数千公里,花费了5000多元,由于忧心劳累,他的体重已由70公斤降到了50公斤,身体也大不如前,但一想到儿子,他又不得不迈步往前奔。

  希望小华见报后,尽快回到父母身边。读者如有知道小华下落的,也请与13080671670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爱发 | 儿子 | 小华 | 下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