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冷待中国技术移民申请 京港较美国慢三年

  中新网1月5日电 加拿大移民部对技术移民申请时间的统计显示,在不同地区提出移民申请,审批时间有很大差距,北京及香港等地申请较美国水牛城平均会用较多时间。

  据香港《明报》报道,若以30%已处理的申请个案为例,在水牛城需要19个月,但在香港则需要54个月,相差超过3年之久;若以80%已处理的申请个案计,水牛城为39个月,比较北京及香港分别需要63及68个月,亦有2年或以上差距。

  鉴于技术移民申请积压,加拿大9月将推“简化申请办法”,申请人只需填妥一张简单表格即算开始申请,但有论者质疑所谓“简化”有名无实,实际处理速度可能更慢。

  新申请办法涵盖中国的北京、香港、台北在内,但美国唯一处理技术移民申请的水牛城,仍沿用实际上较快的旧手续,令人质疑加拿大移民部厚待美国申请人,却冷待来自中国的技术移民申请。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请 | 技术移民 | 加拿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