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我省六位精英榜上有名

  本报讯 日前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揭晓,我省有6人获得提名。

  2006年度评选的候选人名单分为年度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群众奖)和专业奖两大类别,共有124个候选人(队)入选,“专业奖”则主要依据候选人2006年的运动成绩提名,共90名候选人(队)入选。

  群众奖方面:我省自由式滑雪选手韩晓鹏、在2006年退役的短道速滑女王杨扬、短道速滑选手王濛,分列观众最喜爱男女运动员候选名单;韩晓鹏还成为风云突破奖候选人之一;花样滑冰教练员姚滨入围观众最喜爱教练员候选名单;张丹/张昊成为风云组合奖候选人之一。

  专业奖方面:我省选手韩晓鹏、王濛分别进入男女最佳运动员候选名单;花样滑冰教练员姚滨成为最佳教练员候选人之一。

  群众奖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电视展播短信投票,结合专家意见产生最终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得主。评选从1月1日开始,3月中旬投票结束。专业奖评选方面,1月1日起,主办方首先邀请了100位新闻界资深人士进行初评,2月4日提名奖揭晓,3月25日举行颁奖盛典。在提名奖揭晓阶段,各个奖项将产生3个提名奖获得者进入到颁奖盛典的评选。

  主办方为本次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精心制作了近百个推介片,在每晚21时30分体育频道黄金档栏目《体育世界》中连续展播。记者从担任本届“专业奖”评选独立计票单位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了解到,“专业奖”的选票寄送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候选人 | 体坛 | 评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