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星巴克中国区将逐步停用反式脂肪酸

  星巴克中国区将逐步停用反式脂肪酸

  美国星巴克公司日前宣布,全美的星巴克连锁咖啡店、将逐步停用不利于健康的反式脂肪酸。那么中国地区的200多家星巴克店又会如何呢?

  在上海,一家星巴克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不知道反式脂肪酸的相关问题,也没有接到修改食品制作配方的指令。

星巴克工作人员:你们现在卖的东西和原来还是一样的/一样的/没有改变/星巴克品质肯定是可以保证的。

  随后记者又与星巴克公司上海总部取得联系,发言人表示,目前星巴克中国地区正在加紧落实,尽快实现在所有门店中停用反式脂肪酸。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大中华区副总裁 翁以登:我们在中国也会进行这样一个政策 在我们选择食品的时候会坚持一定不使用反式脂肪 。

  美国星巴克公司表示,从2007年1月3号起,全美近6000家星巴克咖啡店在制作油炸圈饼、松饼以及其它餐点时,将逐渐放弃使用反式脂肪酸。那么反式脂肪酸对人体究竟有什么不良影响呢?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所副所长 李洁: 反式脂肪就是我们常吃的植物油 通过氢化的加工过程产生的一种饱和脂肪酸 主要是为了增加植物油的可塑性和口感 主要有一些人造油奶油 煎炸油 它对人的健康有很多的负面作用 主要是能增加心脏病和肥胖发生的几率

  星巴克编后

  据了解,去年年底,纽约市通过一项法案,决定从2007年起在全纽约市的餐饮业中全面封杀反式脂肪酸。而之前美国肯德基也主动宣称到今年4月前,全部门店停止使用反式脂肪酸。

(责任编辑:李培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