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后劲十足小牛取12连胜 小奥全面发挥难救步行者

  北京时间1月5日,小牛(26-7)在主场以100-91击败步行者(17-16),取得12连胜。

  这已经是小牛本赛季第二次12连胜。前场大将霍华德拿下25分11个篮板,诺维茨基拿下了20分7个篮板,哈里斯也拿下24分5次助攻,乔治13分。

特里只打了19分钟,4投全失,只得1分。

  步行者二连败。哈林顿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小奥尼尔贡献20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盖帽,但个人的全面表现难挡强大的小牛。

  步行者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以一波12-4开局,上半场占据上风。小牛有些不在状态,首节20投仅7中,以19-24落后。

  第二节小牛逐渐扭转局势,在本节还有2分58秒时,霍华德中投命中,小牛以43-40超出。不过格兰杰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哈林顿补篮得分,步行者再度超出比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47-45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45秒时,哈林顿投中三分,步行者以58-50扩大优势。不过霍华德连续投篮命中,他与哈里斯打出14-2的攻击波后,小牛以62-60再度反超。霍华德在这波攻击中拿下9分。乔治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小牛以72-73落后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本节还有4分24秒时,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小牛以92-85扩大优势,不过哈林顿和小奥尼尔此后连续罚中4球,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霍华德连投带罚还以3分,哈里斯两罚两中后,小牛以97-89扩大优势。步行者暂停后也未能阻止小牛的攻势,哈里斯在比赛还有5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锁定胜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牛 | 步行者 | 3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