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朝复兴曼联不惜花血本 小欧文身价直逼卡里克

  曾经在转会市场上流传已久的曼联求购哈格里夫斯一事,终于在本周出现了实质性进展,曼联目前已经向拜仁提出了高额报价,希望欧文·哈格里夫斯能在今年1月登陆老特拉福德,从而进一步增强球队在中场的实力。

  对于曼联为哈格里夫斯开出的具体转会金额,英国媒体之间存在着一些分歧,《太阳报》的报道是1500万英镑,《卫报》则认为开价将在1700万英镑左右。

但无论哪一个数字,都将成为曼联继去年夏天引进卡里克之后的又一大手笔,足以反映出俱乐部对于哈格里夫斯的重视程度。

  根据《太阳报》的披露,两家俱乐部在今年元旦期间举行了新一轮谈判。作为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吉尔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他对于哈格里夫斯的看法:“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他是我们在中场位置上最需要的那种球员。”

  曼联以往并没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高价引援的传统,上一次出现在1月的大手笔还要追溯到3年前,当时他们以1282万英镑从富勒姆引进了法国射手萨哈。吉尔表示,近期追逐哈格里夫斯的举动,并不代表曼联将会改变以往那种主要在夏天进行转会采购的传统:“通常情况下,我们只会在夏天作出重要的转会决定,这一传统应该会延续下去。当然,如果出现了球队非常需要的球员,我们也愿意在冬天采取行动。”

  对于这笔正在进行谈判的转会,英国足坛也存在着不少质疑的声音。由于哈格里夫斯本赛季已经有过代表拜仁在欧冠联赛中出场的记录,他将没有资格为曼联征战同一项赛事。而且自从去年9月之后,哈格里夫斯一直由于腿伤而缺席比赛,但弗格森并不打算因为这一点放弃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我们知道他近期有伤在身,但只要能够通过体检,我们还是愿意签下他。”

  目前拜仁尚未表明对于是否出售哈格里夫斯的态度,毕竟后者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如果拜仁最终选择拒绝放人,那么曼联也已经准备了候选的转会方案。与哈格里夫斯位置相近的AC米兰中场加图索,近期同样成为了曼联的目标之一。此外随着马赛近期放出有意出售法国国脚里贝里的消息,这位“刀疤斗士”也已经引起了来自曼联的关注目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曼联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