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罗经纪人披露惊人往事 葡萄牙飞翼险成巴萨人

  连续3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使得C·罗纳尔多(成为英超“魔鬼赛程”期间表现最抢眼的一名球员。就在这位葡萄牙新秀风头正劲之际,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对外透露,C·罗纳尔多险些无法将如此出色的状态留给曼联为在德国世界杯前曾经出现过他将转会前往巴塞罗那的可能性。

  门德斯在本周三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披露了上述内幕,他承认自己在上赛季结束后曾经与巴塞罗那取得联系,但对方当时并没有对C·罗纳尔多产生浓厚兴趣,而是正在全力追逐阿森纳的亨利,这才导致当时在曼联过得并不如意的C·罗纳尔多留在了老特拉福德。

  随着C·罗纳尔多在本赛季表现出加盟曼联以来的最佳状态,门德斯相信他已经放弃了离开的念头:“在现在这个时候,他去巴塞罗那已经成为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无论其他俱乐部愿意支付多少转会费,曼联都肯定不会同意放走他。C·罗纳尔多也对他在英超的生活感到很满意,他希望能够一直为曼联效力。”

  由于C·罗纳尔多在德国世界杯期间与鲁尼产生了冲突,再加上英国媒体大肆地渲染,这使得人们曾经以为他会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举步维艰。但结果却是C·罗纳尔多顶住了压力,成为球队得以在积分榜上一路领跑的头号功臣。

  在加盟曼联的前三个赛季,C·罗纳尔多的联赛进球数依次是4个、5个和9个。而本赛季在赛程刚刚过半的情况下,他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个,不仅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新高,而且还保持着对于联赛最佳射手的竞争力。

  与进球数据本身相比,C·罗纳尔多身上更值得欣喜的变化来自于态度的转变。以往曾以“花拳绣腿”球风而受到媒体质疑的他,如今变得越来越像是一个全力为胜利而战的斗士。

  门德斯表示,他相信C·罗纳尔多会将如今这种上升势头一直保持下去:“看看他在赛场上的成熟发挥,谁会想到这是一个还只有21岁的年轻人?我曾经结识过不少球员,C·罗纳尔多绝对是其中最有天赋的一个。或许当他的职业生涯结束时,会成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甚至是整个国际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曼联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