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印度与孟加拉遭遇“奇寒” 各有数十人冻死

  印度与孟加拉今年遭遇“奇寒” 各有数十人冻死

  中新网1月5日电地球温室效应显然并没有使印度和孟加拉的气温上升,尤其今年的冬季特别寒冷,夜晚摄氏零度至五度的气温,对两国来说更是“奇寒”,两国已各有数十人被冻死。

  综合印度官方统计,北方各省连日来已知至少有四十人冻死。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所在的哈雅纳(Haryana)省,邻近新德里的自行车工业小镇索内帕特(Sonepat),居民昨天发现路旁有一具尸体,显然是夜晚不耐酷寒死亡的流民。警方表示,连续两日来,当地冻死人数已增为四人。

  接近东北地区的佛教胜地比哈(Bihar)省,则传出昨天一天有五人冻死。官员表示,由于气象预报气温将持续下降,省长库马已下令各级学校停课直到一月八日。

  在观光古迹名胜最多的北方省(UttarPradesh),据省政府官员表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陵地区,最近夜晚气温降至摄氏五度左右,是当地历来最“酷”的气温,其他地区也有降至摄氏四度左右。官员统计,至昨天为止,一周来北方省已冻死三十四人。

  在毗邻巴基斯坦的旁遮普省(Punjab),气象局官员表示,当地夜晚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零点五度,较往年正常气温低五度,已知当地冻死一人。

  另悉,地处热带的孟加拉国几天来受到一股来自北方的强烈寒流侵袭,在该国北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已经有至少56人被冻死,其中大多是流离失所的街头乞丐。(责任编辑:徐艳丽)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